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国人独立游戏《失落之魂》确认参展GDC2018

国人独立游戏《失落之魂》确认参展GDC2018

发布时间:2018-03-21 11:2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Unreal Engine近期放出了GDC2018 Epic 展区的游戏,其中包含国产动作游戏《失落之魂》,据了解该游戏将会在现场提供试玩。

《失落之魂》确认参展GDC2018

《失落之魂》(Lost Soul Aside,之前也译作《迷失之魂》)最初是国内独立游戏开发者杨冰个人利用虚幻引擎制作的一个演示Demo,但在游戏的演示视频公布之后,其就凭借精美的画面、流畅的实时战斗系统等内容获得了大量国内外媒体和玩家的关注。游戏如此强烈的反响,也让杨冰在之后决定全职投入到游戏的开发之中。同时也在那不久,他的这个项目也获得索尼互娱“中国之星”计划的支持。

中国之星计划《失落之魂》开发者杨冰访谈视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