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天鹿城及辟邪王妃霓商公布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天鹿城及辟邪王妃霓商公布

发布时间:2018-03-21 10: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3月21日,《古剑奇谭三》官方爆料了游戏的全新场景——天鹿城,除了新主城外,辟邪王妃霓商以及辟邪王族战士羽林游戏形象也正式曝光。

天鹿城设定:

辟邪王城天鹿处在魔域单独的某个空间中,仅仅是这里的传承就有数千年之久。  

魔由于力量属性之故,无法自由地往来于魔域和常世。相对的,仙神想要进入魔域,在通过的一瞬间也会遭到空间法则的排斥,甚至比魔受到的影响更强。因此,魔域对神仙二族来说几为禁地,他们很难得知关于这里的更多信息。  

反倒是一些力量特殊的妖,能够在两地之间寻到通路,不过通常也要花费许多工夫。  

而辟邪是妖族中很特别的一支。越是强大的辟邪王族越是能够突破空间的束缚,对他们而言,天上天下,大多地方都是倏忽而至,往来无拘。  

除了空间能力,辟邪族整体的战斗力也足够强悍,他们是立于妖族顶点的生灵之一,得到众妖的敬畏。  

相传在天鹿城下方深处,有一个天然形成的巨大空间通道,其间充斥着清浊二气交汇而产生的混沌之气。

辟邪当年选择在此建城,目的之一便是镇守这条通路。

虽然并不是所有的魔都觊觎常世,但魔域比常世更加广大,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魔经由混沌通道进入三界,也会引发清浊失衡、空间紊乱,后果不可预估。

天鹿城原画及游戏截图: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霓商角色设定: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霓商出身于辟邪王族旁支,因自身家族相对而言并不以战力见长,所以她给予丈夫玄戈最大的辅助是在政务方面。但若有战事,她也绝不会仅是任由保护,辟邪全族皆战,战场之上从无畏怯。  

结缡数年,霓商与玄戈恩爱甚笃,从当初天真懵懂的少女已经长成为真正的万民所倚的王妃。  

她的性情外柔内刚,不乏杀伐果决的一面,对丈夫与儿女却是始终如一的温柔。  

由于霓商的出身在某些王族看来不够显赫,她和玄戈的婚事当初便受到来自王族内部的反对。玄戈力排众议完婚,被守旧派视为变古乱常之举。也幸有夫妻之间彼此支持,这些年来从未相负。

羽林角色设定:

《古剑奇谭三》再爆新场景

羽林是玄戈所倚重的辟邪王族战士之一。和桀骜的岚相不同,他在战斗之外性格称得上温和,甚至有些散漫随性,样貌看起来虽然粗犷,实际上却心细如发,也因此他时常被玄戈交付一些需要小心谨慎又不乏战力的任务。  

要论天鹿城中有异性缘的男性,羽林的排名大概可以很靠前,性格温柔又不呆板,让他很能讨得女孩子的欢心,他自己也是乐在其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