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 含简体中文版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 含简体中文版

发布时间:2018-03-20 15: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3月20日消息,VR游戏大作《方舟公园》将于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本次发售将包含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韩文以及全程语音版本,在Steam、Oculus Rift、PSVR三大平台同步上架。官方也将于3月2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首发仪式。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

《方舟:公园》是一款由Snail Games开发的基于《方舟:生存进化》世界观的VR游戏,自2016年公布以来就备受广大玩家的期待。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方舟公园里的游客,在导游的指引下来到野外体验孵化和喂养恐龙,近距离与上百种恐龙以及远古生物进行互动。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

目前游戏共开放了3个基础场景、5个探索场景和6个战斗场景,玩家进入游戏后无需完成任何剧情任务即可自由探索。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

在玩法方面,除了探索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基因枪来采集各种生物的基因,解锁相关的基因资讯并配合材料来制作武器和道具。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恐龙蛋,孵化后即可获得自己的专属恐龙,如果将恐龙养大还可以使其成为玩家的坐骑。

VR大作《方舟公园》3月22日全球同步发

在售价方面,《方舟公园》普通版在steam平台上的售价约为260元,豪华版约为293元,豪华版会额外提供专属外观道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