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IGN重新测评《风暴英雄》 这次比6.5高了不少

IGN重新测评《风暴英雄》 这次比6.5高了不少

发布时间:2018-03-20 10:52 来源:IGN 作者:IGN

IGN此前已经给多款发售以来运营至今的游戏进行了重新打分,鉴于《风暴英雄》一直以来不断的更新,IGN也为之给出了新的分数:8.0。此外IGN表示2015年版的6.5分评价将被替换。

IGN重新测评《风暴英雄》 这次比6.5高了不少

IGN总评:

《风暴英雄》多变的战场和独一无二的暴雪旗下角色让每一次时空枢纽之旅都很新奇,迷人。即使我已经上百级了,我仍觉得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还有一些战术没有尝试。游戏不是总能一下就完美,游戏在地图和进度系统上仍有成长空间,不过很难在免费MOBA游戏里找到一款像风暴这样有趣和新鲜的游戏。我觉得我会一直玩下去,因为我永远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做什么新内容。

评分:8.0 优良

IGN重新测评《风暴英雄》 这次比6.5高了不少

《风暴英雄》将海量不同的优秀角色聚在一起。游戏的一些MOBA模式比其他MOBA游戏更好,可以保证的是游戏玩法乐趣无穷。

TAG标签: 风暴英雄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