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不知悔改? EA恢复《星战:前线2》氪金系统

不知悔改? EA恢复《星战:前线2》氪金系统

发布时间:2018-03-17 14: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EA去年发售的《星球大战:前线2》中所带的氪金系统,曾给EA带了了大麻烦,最终在玩家的反对声以及差评中,EA最终不得不移除了游戏内的微交易系统。而在今天EA宣布,EA再次恢复游戏中的微交易系统,但是此次的微交易系统只涵盖服饰内容,且不影响游戏内容。

不知悔改? EA恢复《星战:前线2》氪金系统

EA在今天发布的公告中,简述了《星战:前线2》的新版进程系统,该系统并将于3月21日开始施行。新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玩家不再能够通过购买付费道具来形象游戏的玩法。更新后玩家不能再购买战利品箱或者提升能力的星卡,取代他的是一套新的生机系统。

官方公告中特意写到:“在更新后,玩家的游戏进程就会是线性的。星卡或任何其他影响游戏玩法的道具,只能通过游戏获得,不能再直接购买。”

不知悔改? EA恢复《星战:前线2》氪金系统

EA在公告中称,这是他们继续改良游戏核心并增加新内容的重要一步,在未来官方还会增加一些新模式,提供几个全新的玩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