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古剑奇谭三》新场景光明野爆光 实景截图令人惊艳

《古剑奇谭三》新场景光明野爆光 实景截图令人惊艳

发布时间:2018-03-16 11:0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3月16日,《古剑奇谭三》官方微博继鄢陵之后的又一个新场景——光明野,光明野位于辟邪王城天鹿城之外,是天鹿城的天然屏障。  

光明野的名字来自于“开辟光明”。  

魔域不同的地方天时与光景各异,辟邪族建造王城之处,曾经是一处广阔无垠的黑暗之地。辟邪以自身强大的力量斩破虚空,辟出一方天地,定居天鹿城,而天鹿城之外便是光明野。  

光明野场景概念图

光明野场景概念图

在光明野中心的海岸边矗立着进入王城的大门,辟邪用往来空间之力造出了某种假象,使得两地并不能直接连通,而是要进入这扇“空间之门”。  

光明野场景截图之一

光明野场景截图之一

经年累月的辟邪之力影响下,光明野的风貌与魔域多处殊异。大多时候这里都是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蒿草随清风微动,往海边更深处则有着覆盖皑皑白雪的山脉,静谧而又开阔。  

光明野场景截图之二

光明野场景截图之二

然而当辟邪与魔族交战时,光明野却不得不化身为战场。它是天鹿城外的一道屏障,数千年来曾有数不尽的魔在这里灰飞烟灭。  

光明野场景截图之三

光明野场景截图之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