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星露谷物语》厂商新作公布 魔法学校RPG游戏

《星露谷物语》厂商新作公布 魔法学校RPG游戏

发布时间:2018-03-15 14:0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星露谷物语》发行商 Chucklefish 今日公开新作名称《巫师学园(暂译,Witchbrook)》。

《巫师学园》原本在研发团队内部是以《Spellbound》作为专案名称,Chucklefish 执行长「Tiy」今日在个人推特上公开了《Spellbound》的正式游戏命名与 LOGO 图。

《星露谷物语》厂商新作公布

《巫师学园》是款描述魔法学校生活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在学习魔法、社交生活与其他角色互动等来取得平衡。

《星露谷物语》厂商新作公布

到目前为止,Chucklefish对于《巫师学园》透露的细节仍然很少,但它很快被发行商推为最有趣的项目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的前提和背景设置。这款游戏被形容为“《星露谷物语》遇见《哈利波特》”,玩家将扮演一位魔法学校的学生角色。

除了主要故事之外, 《巫师学园》还将推出约会的元素和其他活动供玩家参与。Chucklefish还表示,游戏的战斗系统受到2D《塞尔达传说》游戏的启发,只不过将剑和盾换成了魔法。

《巫师学园》将先在 PC 平台推出,尚未公开游戏上市日期。由于《星露谷物语》在 Nintendo Switch 等家用主机平台取得不错成绩, Chucklefish 也不排除未来发行其他版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