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官方蓝贴爆料 半藏及秩序之光将获得调整

《守望先锋》官方蓝贴爆料 半藏及秩序之光将获得调整

发布时间:2018-03-15 11:5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守望先锋》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官方论坛上的蓝贴透露,他们正在考虑调整秩序之光的模式,除了秩序之光外,半藏将在将会在4月份进行视觉效果的更新。

秩序之光:

半藏及秩序之光将获得调整

Jeff Kaplan:我们还在进行头脑风暴,来探索秩序之光的模式。这个过程将会花点时间。我们想尝试几个不同的方向但是都不是很快能够搞定的。我们真的很想改进这个英雄并且一直在频繁讨论她。

半藏:

半藏及秩序之光将获得调整

Jeff Kaplan:半藏的动画、视觉效果及声效将在新英雄布里吉特上线之后放到日程中。之后会有一个PTR来测试半藏的调整。希望能够在4月在PTR进行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