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叫好又叫座 《尼尔:机械纪元》全球出货突破250万

叫好又叫座 《尼尔:机械纪元》全球出货突破250万

发布时间:2018-03-14 10:35 来源:Twitter 作者:Twitter

《尼尔:机械纪元》发售已逾一年时间,今日尼尔官方推特正式宣布本作 PS4/Steam 版全球累计出货超过了250万份。

叫好又叫座 《尼尔:机械纪元》全球出货突破250万

作为2017年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尼尔:机械纪元》可谓口碑销量双丰收。而有关本作大卖的原因,本作监督横尾太郎曾在一次采访中称,这是“总是做有趣东西的白金工作室”,“非常宅向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以及“吉田明彦的人设”三者完美结合的结果,他同时还感谢了系列粉丝的推广和支持。

叫好又叫座 《尼尔:机械纪元》全球出货突破250万

此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执行董事齐藤阳介曾在推特上向横尾监督提议着手开发《尼尔》的续作,横尾监督也在面对媒体 Fami 通的采访时提到已经提交新企划,或许续作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