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盗贼之海限时活动大手笔 玩游戏送真金白银

盗贼之海限时活动大手笔 玩游戏送真金白银

发布时间:2018-03-11 12:52 来源:微博 作者:二柄

我们都知道一般游戏厂商为了给新游戏造势,在游戏刚上线的一段时间内会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大多数的奖励都是游戏内的道具奖励,但是微软为了诠释了什么叫有钱任性。

微软今日为《盗贼之海》发布了一项新的游戏活动。从3月19日起的3天内,每隔3-4小时,官方都会放出一个线索,共有15个谜题等待各位海盗们去解答,每个地区最快解出所有谜题的队伍将会参加一个最终试炼,获胜者可以获得一组18克拉的金香蕉。任务将从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15:00开始。

盗贼之海限时活动大手笔 玩游戏送真金白银

盗贼之海限时活动大手笔 玩游戏送真金白银

TAG标签: 微软 盗贼之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