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PC游戏新平台Kartridge今夏上线 目标瞄准小型团队

PC游戏新平台Kartridge今夏上线 目标瞄准小型团队

发布时间:2018-03-09 13: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国外厂商Kongregate宣布将推出全新的PC游戏发行平台Kartridge,据了解Kartridge平台将主要瞄准小型独立游戏团队,并着重于玩家之间的社交和社群这方面的内容。

PC游戏新平台Kartridge今夏上线

Kartridge平台主要面向的是PC游戏,除了付费游戏外还提供多种免费等其他模式的游戏,还给开发者提供了完全自由的销售模式,包括直接售卖、免费、内置广告等。

该平台还提供了非常完善的社交功能,玩家可以通过社区、论坛以及在线聊天、联机等方式进行交流,还包括等级以及成就等功能。玩家可以通过Kartridge平台直接下载游戏或者在线进行游戏。 

PC游戏新平台Kartridge今夏上线

至于Kartridge平台和Steam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Kongregate 执行长Emily Greer表示:“我们不是只是为了建立一个商店,我们要做的是专为独立游戏开发者所创造的一个公平且可靠环境的平台。我们与 Steam 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将着重重在加入社群与社交。”同时她透露,直播功能可能会在上线后不久加入。

PC游戏新平台Kartridge今夏上线

据了解,新游戏发行平台Kartridge预计今年夏季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和开发者可以申请参加 Beta 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