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全境封锁2》正式公布 更多详情留待E3

《全境封锁2》正式公布 更多详情留待E3

发布时间:2018-03-09 10:19 来源:Weibo 作者:Weibo

《全境封锁2》正式公布,本作由Massive Entertainment制作,并由育碧安纳西,育碧上海等支持,游戏引擎为改进版雪花莲引擎。

《全境封锁2》正式公布 更多详情留待E3

官方在直播中表示,玩家可以将一些游戏进度从1代转移到《全境封锁2》当中,不过具体是什么进度,怎么转移都没说。游戏将会在今年E3上公布更多消息。

《全境封锁2》正式公布 更多详情留待E3

此外,育碧也没忘了《全境封锁1》,他们表示游戏也会有后续的更新,包括增加对于Xbox One X的更新支持等。游戏中也会加入一个名叫“Shields”的成就,赢得这些成就可以在《全境封锁2》发售时解锁特殊的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