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翻身变亲儿子? 《魔兽世界》8.0恶魔术重做

翻身变亲儿子? 《魔兽世界》8.0恶魔术重做

发布时间:2018-03-08 13:5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中,暴雪针对恶魔术士的技能和天赋进行了大改,虽然还是不能化身恶魔,但整体输出和循环都得到了改善。

《魔兽世界》8.0恶魔术重做

暴雪在新版本中移除了“恶魔增效”这个烦人的技能,招恶魔再强化的循环操作无脑且无聊,也让ss职业成了缺乏机动性的“不动如山术”,恶魔之怒也被移除,末日降临这个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跳出高伤害的技能,被整合到了天赋中,内爆这个让随从自爆的爆发AOE技能成为了常驻技能。

《魔兽世界》8.0恶魔术重做

另外恶魔术士有两个爆发技能,第一个就是恶魔指挥官,召唤他出现会让你场上的所有恶魔都会额外存在15秒,同时增加伤害,它也会向敌人释放暗影箭直到时间征召到时,另一个是小鬼成群,立即召唤五个野生小鬼,小鬼每次施法都有几率触发熔火之心buff,加快ss施放灵魂烈焰这个高伤技能,这对于恶魔术算是个buff,招小鬼速度增快,还能触发大量熔火之心加快施法。

《魔兽世界》8.0恶魔术重做

恶魔术的其他技能也略有改动,天赋大为不同了,新输出体系要比之前要好很多,不知道那些对恶魔术失望已久的玩家们,是否会重新回归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