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刀剑乱舞》将推真人电影 预计2019年上映

《刀剑乱舞》将推真人电影 预计2019年上映

发布时间:2018-03-08 10: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人气游戏《刀剑乱舞》正式宣布将真人电影化,诸多刀剑之灵男神们将有一众小鲜肉饰演。这部曾改编过电视动画、舞台剧、音乐剧、书籍的游戏终于要出电影了!

据悉,真人版电影《刀剑乱舞》预计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电影的导演由《暗黑女子》《百濑,朝向这边》的耶云哉治担当,编剧由《死亡笔记》《青春草莓蛋》《极道鲜师》的小林靖子担当。

《刀剑乱舞》将推真人电影

真人版的演员阵容如下:

三日月宗近:铃木扩树  

山姥切国广:荒牧庆彦  

药研藤四郎:北村谅  

压切长谷部:和田雅成  

日本号:岩永洋昭  

骨食藤四郎:定本枫马  

不动行光:椎名鲷造  

莺丸:广濑智纪

《刀剑乱舞》将推真人电影

《刀剑乱舞》是一款刀剑养成模拟游戏,最早于2015年登陆页游端,之后登陆手游平台,是一款刀剑养成模拟游戏。

游戏中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和互动养成。

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将率领刀剑男士组成的战队,回溯时空,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