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吃鸡手游也被外挂占领? 刺激战场惊现"除草挂"

吃鸡手游也被外挂占领? 刺激战场惊现"除草挂"

发布时间:2018-03-07 14:37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吃鸡游戏自大火之后就一直出现各种奇怪的外挂,不过几乎都是在端游上体现的,绝地求生端游的外挂数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数字,所以很多玩家都很气愤不能正常的去吃鸡。而腾讯游戏推出的两款正版吃鸡手游给大家带来的希望,很多玩家在手游中重拾吃鸡的乐趣,然而最近却发现手游也有外挂!

吃鸡手游也被外挂占领? 刺激战场惊现"除草挂"

《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自上线以来就备受玩家的喜爱,这款正版吃鸡手游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因为完美还原的端游画面和玩法,让玩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吃鸡!但是最近这款游戏却出现了外挂,万万没想到腾讯代理的正版吃鸡手游也出现了一些外挂,而且这些外挂还很强!

吃鸡手游也被外挂占领? 刺激战场惊现"除草挂"

根据散播的外挂介绍来看,是可以除草的外挂,这样就算玩家趴在草堆里也一目了然,什么伏地魔什么狗到前十是别想了,吃鸡手游因为屏幕和画质的原因,很多情况下玩家趴在草地里隐匿性很强,但是这个“除草挂”一出玩家的伏地隐身大发就失效了。

不单单是除草,这个外挂应该叫“挖掘机挂”,因为它连房子墙壁都能隐藏掉,也就是说屋里面阴人是不存在的了。只要地图上有人在跑图都是一目了然,等于就是透视挂。

吃鸡手游也被外挂占领? 刺激战场惊现"除草挂"

按照腾讯之前的承诺只要有外挂就要封禁,现在绝地求生手游地图都被“剃光头”了快来管管吧!不知道这个外挂什么时候能被封禁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