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最终幻想15》联动《模拟人生4》 特典外观辣眼睛

《最终幻想15》联动《模拟人生4》 特典外观辣眼睛

发布时间:2018-03-01 16:4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SE近期宣布《最终幻想15》与《模拟人生4》开启联动活动,玩家在3月6号至5月1号从Origin平台购买《最终幻想15》,都将免费获得一个《模拟人生4》的主题包,包含两件主题外观。

《最终幻想15》联动《模拟人生4》

《最终幻想15》PC版将在3月7日发售,玩家在Origin平台购买《最终幻想15》获得的这两件衣服可以在单人剧情模式中给主角诺克提斯换上。

《最终幻想15》联动《模拟人生4》

与《半条命》联动赠送的特典Freeman服装、眼镜和“物理学圣剑”相比,本次《模拟人生4》联动外观显得格外辣眼睛,喜欢恶搞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最终幻想15》与《模拟人生4》联动

《最终幻想15》联动《模拟人生4》

除此之外,那些购买了《模拟人生4》的玩家,也能为自己的游戏人物下载一套特别的诺克提斯王子的服装。

Square Enix还表示,预购《最终幻想15》还可以获得车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