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国行终于要来了?任天堂已在国内注册三款商标

国行终于要来了?任天堂已在国内注册三款商标

发布时间:2018-02-28 16:57 来源:二柄 作者:二柄

任天堂的新主机/掌机Nintendo Switch已经为任天堂揽获了无数奖项,而在去年年末任天堂推出的NS全新玩法NS Labo也让无数人看到了这款主机的无限可能,但是对于国内任豚来说,国行NS什么时候推出?国内能不能体验到Labo以及任天堂线上服务是最关心的问题,而在今天任天堂或许已经为这三个问题作出了解答。

国行终于要来了?任天堂已在国内注册三款商标

任天堂株式会社近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注册了三个全新的商标,虽然目前我们在中国商标网的查询系统中还暂时无法看到商标的准确名字,但他们所属的分类也已经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国行终于要来了?任天堂已在国内注册三款商标

三个商标的分类分别为:16类(不属别类的纸、纸板及其制品)28类(与外接显示屏或监视器连用的娱乐和游戏装置、各种运动和游戏设备)41类(旨在人们娱乐、消遣或文娱活动的服务),其中16类比较明显指的是全新公布的Nintendo Labo,而28类则很有可能为Nintendo Switch主机,至于41类则应该是任天堂对应以上两项内容推出的相关服务。当然,此前任天堂也针对旗下各类游戏作品在中国大陆注册过商标,而截至目前NS主机是否入华、何时入华、以及以怎样的形式入华依旧是一个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