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系列确认将登陆Switch平台!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系列确认将登陆Switch平台!

发布时间:2018-02-24 11: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据周刊Jump新刊最新消息,万代南梦宫推出的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究极忍者风暴》系列1~3部作品以及DLC内容,确认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确认登陆Switch平台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确认登陆Switch平台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部曲》该合集包含《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2》和《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以及大量的DLC角色、服装和故事等内容。

游戏中,玩家将跟随主角鸣人的视角,一同经历整个《火影忍者》的故事。各种原作大事件都悉数登场,包括中忍考试后鸣人与我爱罗的对决,鸣人与佐助的决裂,与“晓”组织的战斗,佐助对决鼬,六道佩恩袭击木叶村等等。可以说,合集游戏将粉丝们最喜欢的故事都放了上来。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确认登陆Switch平台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部曲》目前已经于2017年7月27日在PS4平台发售,利用PS4的高分辨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火影忍者》的知名场景。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部曲》Switch平台的售价以及发售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