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中国DNF玩家助Nexon收入再创新高 Nexon:DNF手游马上来

中国DNF玩家助Nexon收入再创新高 Nexon:DNF手游马上来

发布时间:2018-02-12 14: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韩国著名游戏厂商NEXON公开了2017年全年财报和第四季度财报,根据财报的数据显示,NEXON全年销售收益约135亿人民币,相比上个财年增长28.3%,整体收入保持稳定上涨趋势。

中国DNF玩家助Nexon收入再创新高

仅去年第四季度,NEXON就获得了约30.5亿人民币的收入,创造了NEXON公司创办以来的最高业绩,其中43%约合人民币13.19亿的收入来自于中国。Nexon方面表示,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地下城与勇士》在中国的普及推动的。

中国DNF玩家助Nexon收入再创新高  

同时NEXON也公布了2018年的计划,在新品方面,《洛奇》和《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均已2018年内上线为主要推进目标。除此之外,在2018年NEXON还会推出《最终幻想 XI 手游》等多款手游新作。

中国DNF玩家助Nexon收入再创新高 中国DNF玩家助Nexon收入再创新高

在端游方面,NEXON也准备了不少新的内容,《FIFA OL4》将于今年6月上线,同时在上半年还会推出MOBA游戏《战争仪式》。此后,则准备FPS游戏《泰坦陨落OL》和难得的韩国本土产MMORPG新作《Astellia》(暂译:星空精灵),预计在年内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