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倾听灵魂低语 国产佳作《OPUS:灵魂之桥》上线Steam

倾听灵魂低语 国产佳作《OPUS:灵魂之桥》上线Steam

发布时间:2018-02-09 10:12 来源:Steam 作者:Steam

由台湾独立游戏开发商 SIGONO 制作,椰岛游戏发行的“OPUS”系列最新作《OPUS:灵魂之桥》现已上线Steam平台,游戏首周带有特惠,折后售价31元(原价36元)。

“灵魂之桥”的故事发生在一场灾难过后,末日带走无数生命,只剩两人幸存于世。一名从冷冻舱解除冬眠的女巫,与一名火箭技师的后代,在苍凉的世界中,他(她)们决心建造火箭,将牺牲者的亡灵送达银河彼端,借由宇宙葬令他们安息。

倾听灵魂低语 国产佳作《OPUS:灵魂之桥》上线Steam

 

玩家将操作角色探索广大的末日地图,穿梭火箭工厂、宗教神坛、荒废都市等遗迹,去收集散播在各地的火箭碎片。而仅剩的女巫“芳”则拿起了扳手,一边安慰备受灵魂困扰的约翰,一边用探索回来的材料进行火箭组装。

倾听灵魂低语 国产佳作《OPUS:灵魂之桥》上线Steam

在建造火箭的过程中,玩家将陪伴约翰与芳,见证在末世下遇到的一切情感,矛盾、冲突、绝望、和解、感动。冒险途中玩家也将遇见遗迹中徘徊的幽灵,他们将诉说自己最大的心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