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绝地求生要凉了? 《怪物猎人:世界》登顶Xbox销量榜

绝地求生要凉了? 《怪物猎人:世界》登顶Xbox销量榜

发布时间:2018-02-07 14:2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自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登录Xbox one之后,就持续几周霸占XBOX ONE销量榜的榜首位,因为XBOX ONE上没有外挂的良好环境让玩家非常热爱这款游戏,然而最近《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霸主地位被撼动了,撼动者的名字叫做《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这款游戏的推出让玩家感受到了久违的动作游戏带来的刺激感, 不同于其他游戏,怪物猎人世界的背景设定和游戏玩法能让玩家沉浸其中。这也是为什么怪物猎人世界能得到9分的高分推荐的原因。

在上周,《怪物猎人:世界》登上了XBOX ONE开始付费可玩,短短一周时间就将蝉联了两周美国Xbox Store最畅销游戏《绝地求生》拉下第一的位置,现在玩家们都非常沉迷于《怪物猎人:世界》的游戏中。于此同时,在英国《怪物猎人世界》也跃居第二名,紧随《绝地求生》之后。不知道接下来是否能再次推翻绝地求生呢?

虽然卡普空没有在Xbox One上为《怪物猎人世界》提供Beta测试,以致于《怪物猎人世界》Xbox One版问题频出,多项功能瘫痪!但似乎这并不影响玩家们对这款作品的热情。

目前,在XBOX ONE上,绝地求生是没有外挂出现的,所以大家能真切的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在XBOX ONE上能清晰的对比游戏的好坏,看来这段时间大家对《怪物猎人:世界》是真的很喜欢,不知道国内玩家会如何评价这款游戏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