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中美同步上映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中美同步上映

发布时间:2018-02-05 15: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月5日,华纳兄弟电影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中美同步上映,并公布了电影的新版定档海报。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本次公布的定档海报选取了电影中的两个重要角色,一个是由艾丽西卡·维坎德所饰演主角劳拉,而另一个是吴彦祖所饰演的陆仁。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是同名经典游戏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也是古墓丽影系列电影的重启之作,讲述了21岁的劳拉为了寻找父亲失踪的真相而出海,半夜遭遇风浪而漂流到一座未知的小岛上所发生的故事。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据了解,这部电影虽然改编自2013年版的古墓丽影,但更多的是原创的剧情故事。而女主角艾丽西亚·维坎德则是好莱坞新生代领军人物,并且也是古墓丽影系列的粉丝,因为想要主演一部游戏改编的电影,甚至放弃了和男友一起出演电影版《刺客信条》的机会。不同于安吉丽娜·朱莉的第一版电影的形象,艾丽西亚·维坎德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个更加年轻化的劳拉。而吴彦祖出演的陆仁在电影中是一位出色的船长,帮助年轻的劳拉寻找她的父亲。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