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国产小品级游戏《波西亚时光》进榜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国产小品级游戏《波西亚时光》进榜

发布时间:2018-01-29 13:59 来源:Steam 作者:Steam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1月22号到1月28号)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继续霸占榜首,成功四十六连冠。让人欣喜的是国产小品级游戏《波西亚时光》成功杀入榜单中。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国产小品级游戏《波西亚时光》进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深海迷航(Subnautica)》(↑8)

3:《龙珠斗士Z(DRAGON BALL FighterZ)》(↑5)

4:《龙珠斗士Z(DRAGON BALL FighterZ)》(↑5)

5:《战锤:全面战争2-古墓群王的苏醒(Total War:WARHAMMER II - Rise of the Tomb Kings)》(新晋)

6:《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4)

7:《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3)

8:《Major和Minor战队喷漆+贴纸大包(ELEAGUE 2018 Boston CS:GO Major Championship Mega Bundle)》(新晋)

9:《人类:一败涂地(Human:Fall Flat)》(↓6)

10:《波西亚时光(My Time At Portia)》(新晋)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国产小品级游戏《波西亚时光》进榜

本期新晋榜单的游戏是:《战锤:全面战争2-古墓群王的苏醒》、《《Major和Minor战队喷漆+贴纸大包》和国产RPG《波西亚时光》。本周《绝地求生:大逃杀》继续保持了榜首的位置,成功四十六连冠。排名第二游戏则是《深海迷航》,直接从上期新晋第十名的位置“飞升”到了第二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