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养完野男人养学妹 啪猫后宫新作《LOVE CUBE3》年内发售

养完野男人养学妹 啪猫后宫新作《LOVE CUBE3》年内发售

发布时间:2018-01-26 11:5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1月25日台北电玩展,知名“啪猫”系列(NEKOPARA)开发团队NEKO WORKs的姊妹团队新作《LOVECUBE³》正式公布。根据制作方介绍,《LOVECUBE³》是一部18禁恋爱后宫向的文字冒险AVG,游戏将会在2018年内发售,并且会和啪猫系列一样登陆Steam平台。

啪猫后宫新作《LOVE CUBE3》年内发售

“啪猫”系列(中文翻译又名《巧克力与香子兰》)是一款由漫画改编而成的恋爱养成游戏,在Steam平台上也是赫赫有名的,甚至超过了不少3A大作。

啪猫后宫新作《LOVE CUBE3》年内发售

而这款新作《LOVECUBE³》运用了现在流行的Live 2D技术来打造,主打H向场景动画,由《NEKOPARA》原企划来负责剧本,玩家将会扮演一位情色漫画家与三位女主同居。三位女主角也拥有着不同的个性,有高冷的青梅竹马,也有恶魔系的专情学妹,还有运动系的巨乳姐姐。

啪猫后宫新作《LOVE CUBE3》年内发售

根据官方爆料,新作《LOVECUBE³》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架,同时会登陆Steam平台,并且支持繁体中文!而主机平台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游戏也将会于18年中下旬在PS4以及Switch,到时候欢迎各位老司机上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