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为何新赛季老将一直未登场 EDG厂长合同还没续?

为何新赛季老将一直未登场 EDG厂长合同还没续?

发布时间:2018-01-23 14: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新赛季开始之后各大战队都在积极备战,LPL现在分主场和东西部,为的就是打造更完善的电竞环境,在21日snake主场击败EDG后,很多玩家就对EDG新打野的实力产生了怀疑,与此同时大家突然想到EDG的老将厂长为何在新赛季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呢?到底厂长去哪里了?

厂长疑似已搬出EDG基地? 为何新赛季老将一直未露面

前段时间,有网友表示厂长疑似已经离开了EDG基地,厂长与EDG的合约其实在1月9日就到期了,而EDG并没有提供新合同,因此厂长这几天已经搬出基地回到武汉了!这个消息是震惊的厂长怎么突然就离开EDG了呢?随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道消息不可行,厂长自己没表态、EDG官方也没有公布任何关于厂长离队的消息,仅仅依照未被证实的消息来判断是不可取的!

厂长疑似已搬出EDG基地? 为何新赛季老将一直未露面

不过话说回来,自从S7比赛上厂长发挥失常之后,网上就出现了很多黑厂长的新闻,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征战多年的老将突然就背起了黑锅,要知道他可是EDG建队的基础,很多新手队员都是在他身边成长起来的。

如果,这里说的是如果,如果厂长真的离开了EDG,那么EDG的损失将非常的大,别说S8国内赛冠军了,想出线都有些难。无论怎么说,厂长在国内赛的统治力是被认可的。

厂长疑似已搬出EDG基地? 为何新赛季老将一直未露面

不过这段时间确实没有厂长明凯的消息,如果说新赛季前期是为了给新打野选手练习的时间那么厂长回家休息会也是情有可原的,只是不知道新赛季厂长什么时候出现,出现是是否还代表着EDG呢?一切静候官方公布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