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合金装备:生存》制作人访谈:微交易不会破坏平衡

《合金装备:生存》制作人访谈:微交易不会破坏平衡

发布时间:2018-01-22 11:38 来源:wccftech 作者:wccftech

Konami于上周开放了《合金装备 生存》的Beta测试,该作需要全程联网,也包括一定的微交易内容。

《合金装备:生存》制作人访谈:微交易不会破坏平衡

在最新一期的PlayStation官方杂志(英国)中,制作人是角有二谈到了这个问题:“有一部分玩家把本作当成了《合金装备》的正统系列,对造成了这样的困惑我表示抱歉。”

是角有二认为玩家们无需担心微交易问题:“游戏不含开箱,也不包括Pay-to-Win这种破坏平衡的微交易系统,当然其中会有《合金装备Online》饰品,以及《潜龙谍影5》前线基地等类似的元素,比如加速游戏内基地建设。”

《合金装备:生存》制作人访谈:微交易不会破坏平衡

此外,他还表示单人战役随着玩家的深入探索,游戏的地图会越来越大,有丰富内容等待着大家。

《合金装备 生存》最早将于2月20日在北美发售,届时将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售价为39.99美元。该作在Steam上的解锁日期为2月22日,售价为人民币220元,支持繁体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