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Dopa助理微博爆料 S8之后Dopa或将离开

Dopa助理微博爆料 S8之后Dopa或将离开

发布时间:2018-01-20 11: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Dop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手中单可以说是毁天灭地常年霸占了排位榜前几,被誉为真正可以和faker五五开的男人。在被拳头禁赛之后,Dopa就开启了他的直播生涯,而在各直播平台涌现的那一段时间,D偶怕也被虎牙用“天价”挖来了中国。在S8赛季正式开始后,Dopa用了几天便冲到了王者,可惜好景不长Dopa的新账号再次被封了。

自从Dopa因为消极比赛等原因,被拳头封杀之后,他的LOL之路就变得格外坎坷,拳头不断的封杀让Dopa无奈的在中韩两头跑。在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某些原因,Dopa停止了直播,回到韩国“休假”,而在复播之后Dopa因为实力下滑,并没有在S7赛季登顶韩服榜首。而昨日Dopa的助理也在微博发表长文,表示心疼Dopa,并且文章末尾提到“希望(大家)能坚持继续来看他的最后一年的挑战”,S8或许是Dopa陪伴大家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现在国内很多主播的直播,其实都在打低分段,确实低分段能带来良好的直播效果,但也仅仅是娱乐罢了。真正能宣导技术的高端局直播的人是越来越少了,在这个全名娱乐的时代,Dopa这样的主播确实没有什么过多的竞争力,实力一旦下滑就失去了吸引观众的资本,或许正是这一点才让他背负了这么多的压力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