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古剑奇谭3》新角色放出 二月上旬公布第一部宣传动画

《古剑奇谭3》新角色放出 二月上旬公布第一部宣传动画

发布时间:2018-01-17 15: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近日,网元圣唐旗下古剑奇谭系列第三部单机作品《古剑奇谭3》在微博上公布了游戏的最新角色,并透露了游戏的最新动向。

《古剑奇谭3》新角色放出

可以看到新角色的建模非常精细,无论是皮肤还是头发表现都十分出色。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公布的角色并不是游戏的主角,只是一个普通的路人角色,官方表示恰巧衣服置办的比较有特色,所以挑出来露露脸。连普通的路人NPC表现都十分精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真正的主角NPC吧。

《古剑奇谭3》新角色放出

除了新角色外,大家期待的第一部宣传动画即将在二月上旬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期待的主角将会直接在宣动一中登场哦。

《古剑奇谭3》新角色放出

《古剑奇谭3》于2014年12月底立项,2015年年初正式开发,游戏采用全即时制战斗模式,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售。从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古剑奇谭3》相比一代、二代,在故事发生的年代方面将会更远,游戏的大背景为“昆仑玉隐,龙去鼎湖”,之后的情节展开也会于此有很多联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