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全网将再次爆炸! 爆料任天堂恐又要搞大事

全网将再次爆炸! 爆料任天堂恐又要搞大事

发布时间:2018-01-17 11: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的游戏一向都非常有特色,最近几年推出的游戏都很受大家的欢迎,不过之前一直有传闻称任天堂又有新合作伙伴了,有可能是育碧哦!下面来看看育碧员工是怎么爆料这件事情的吧!

1月16日,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3D动画师爆料任天堂会在最近几天发布一条能让整个网络沸腾的大消息,但具体是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同时他也表示这个消息的本身和育碧无关。  

全网将再次爆炸! 爆料任天堂恐又要搞大事

原文如下:  

“警告:我现在不会透露太多,我也没说这个和育碧有关系,和任天堂相关的消息即将到来,未来几天有更多信息请保持关注,整个网络会再次爆炸!”  

全网将再次爆炸! 爆料任天堂恐又要搞大事

往前翻看的话他的推文大部分是关于刺客信条之类的育碧作品,其简介写着他曾参与《GRW》和《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之战》等作品的制作,并且现在正在制作一款新游戏。或许正在制作的新游戏和他的爆料会有关系,一起期待吧!

TAG标签: 任天堂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