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witch在日本持续火爆 销售速度达PS4同期3倍以上

Switch在日本持续火爆 销售速度达PS4同期3倍以上

发布时间:2018-01-16 11: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日本 Fami 通销售数据统计,Switch 在日本的销量已经近300万台。而如果计算销售速度的话,截止自2017年12月31日 Switch 在日本的同期销售表现与 3DS 接近,近乎是 PS4 同期的三倍有余。

Switch在日本持续火爆 销售速度达PS4同期3倍以上

根据 Media Create 统计显示,自2014年2月22日 PS4 正式在日本开售至同年12月31日,PS4 卖了92万台;而2017年3月3日正式在日本开售至同年12月31日,Switch 卖了340万台。对比两台主机在日本的前40周销量,Switch 的销售速度比 PS4 快了三倍有余。

Switch在日本持续火爆 销售速度达PS4同期3倍以上

换个角度来看,PS4 花了三年才达到的销售额,Switch 花了不到一年就快达到了。如此算来,Switch 销量真的十分惊人了,而按照这个速度的话,超越 PS4 主机在日本的销量应该要不了几个月了。

与此同时 Switch 的软件销量也十分喜人,尤其是《色彩喷射团2》表现十分亮眼,是2010年以来第一个日本销量超过200万的主机游戏。如果继续按照这个销售速度,完全有成为日本新国民游戏的势头。

TAG标签: 全球新闻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