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LOL比赛前要做兴奋剂检测? 网友:部分选手应该需要

LOL比赛前要做兴奋剂检测? 网友:部分选手应该需要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体育比赛前选手都要进行兴奋剂检测,毕竟用药物刺激身体获得的成绩是可耻的。最近,有消息称拳头公司也将在相关游戏比赛中增加兴奋剂检测这一项,也就是说后期LOL比赛前要做兴奋剂检测了。小编突然一下,打个游戏你吃兴奋剂干嘛?难道要砸电脑吗?就算砸电脑你砸的过“杀意已决”吗?

LOL比赛前要做兴奋剂检测? 网友:部分选手应该需要

电子竞技现在也算是体育界的一部分了,当年的网瘾游戏现在变成了电竞赛事,这几年电竞行业的崛起让很多年轻人看到了希望。英雄联盟可能最具有代表性吧,滋生出了主播、解说、比赛人员、职业选手、代练等多个行业位置。越来越多的人对赛事更加看重,就像世界最火爆的运动足球一样,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LOL比赛前要做兴奋剂检测? 网友:部分选手应该需要

有比赛就要有公平性,英雄联盟外国赛区曾经就有职业选手私下吸食大麻,这可能导致他在比赛中异常兴奋从而提高自身能力。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拳头公司在比赛中加入兴奋剂检测的原因。

LOL比赛前要做兴奋剂检测? 网友:部分选手应该需要

近日,拳头官方通过的巴西LOL联赛所提出的兴奋剂检测的方案规定,并且可能会于夏季联赛进行实施。这也是英雄联盟赛事上,首次在官方规定中加入药检环节。当然这个方案不是拳头自己想出来的,而是由各大战队和赛区管理层提出的,要想将电竞做成真正的体育赛事就要做到更加专业,一般人打游戏是娱乐,职业选手就要当做工作认真完成!

这次拳头通过兴奋剂检测的项目也是符合广大选手的意愿,首个实行的地方就是巴西联赛,希望这次巴西联赛的选手都能获得好成绩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