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射手刺客无一上榜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射手刺客无一上榜

发布时间:2018-01-11 16: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王者荣耀》到目前为止已经出了有七十多位英雄了,要说哪个输出最高?大家会第一时间想到哪个英雄呢?是乘其不备一套连招带走你的刺客?还是后期装备成型后DPS爆炸的射手?又或者是近身硬刚丝毫不怂的战士。

想要知道最准确的数据,大家一起来看看官方近期公布的《王者荣耀英雄输出排行榜》吧,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此排行是按照单个英雄的场均伤害,和英雄是否强势等其他情况没有联系。

第五名:周瑜,场均输出8.15万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周瑜重做后确实非常强势,只要技能放准点,风火联动伤害确实十分爆炸。缺点嘛,就是传统法师的通病了,身板较脆被战士刺客近身就十分危险了。

第四名:诸葛亮,场均输出8.21万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可以看出诸葛亮的输出其实和周瑜差不多,不过从操作上来看诸葛亮要更难一点。需要多叠被动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不过优点是诸葛亮有位移技能,所以机动性非常强。

第三名:高渐离,场均输出8.23万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输出和诸葛亮咬的很紧啊,不过和诸葛亮相比,高渐离更偏向于团战AOE输出,人越多伤害越高,团战的时候带一个闪现开大招切后排绝对的伤害爆炸。

第二名:嬴政,场均输出9.45万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突然一下差距就拉开了,嬴政在重做之前获取难度大,伤害也容易被小兵挡掉,非常冷门。不过重做后就真的是崛起了,尤其是这段时间不少BUG的英雄都被砍了,也就导致嬴政的输出就更加突出。

第一名:干将莫邪,场均输出9.89万

王者荣耀英雄伤害排行榜冠军爆冷

可以说是非常可怕了,难道2个人输出就真的高些?虽然重做后的干将莫邪表现不怎么样,技能也不好命中。不过如果操作熟练的话,伤害还是非常高的,掌握好重做后干将莫邪的输出节奏,技能绝对爆炸!

以上就是本次的英雄输出排行榜了,可以看到前五名居然都是法师类的英雄,不过虽然法师的输出高,但身板实在太脆了,被刺客战士近身的话也顶不了几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