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终于不跳票了 《伊苏8》PC版1月30日发售

终于不跳票了 《伊苏8》PC版1月30日发售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伊苏8》PC版发售历尽波折,发售时间一拖再拖。近日NIS再次公布了《伊苏8》PC版发售日期,该作将于1月30日正式发售。希望这次不会再跳票了。

终于不跳票了 《伊苏8》PC版1月30日发售

虽然之前的一再延期让大家非常失望,但从游戏放出的情报来看,该作的画面较之以前有了大幅提升,剧情也丰富多彩。 游戏剧情设定在《伊苏5》和《伊苏6》之间。游戏以位于格利克南方的盖特海上的一座浮岛“塞莲岛”为舞台,讲述了因意外而漂流到“永远被诅咒之岛”的亚特鲁的冒险故事。

终于不跳票了 《伊苏8》PC版1月30日发售

主角亚特鲁将会和达娜一起揭开岛上的被诅咒之谜,期间他们会认识一些小伙伴,这些人会和他们并肩作战。

TAG标签: 全球新闻 伊苏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