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意料之外?《怪物猎人世界》PS4版容量曝光

意料之外?《怪物猎人世界》PS4版容量曝光

发布时间:2018-01-10 10:49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在经历了两次Beta试玩之后,不少玩家们夜思梦想的《怪物猎人世界》就要在本月26日发售了。面对如此华丽而又精美的游戏,自然能让各路猎人们跃跃欲试。不过非常有趣的是,游戏的容量可能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大。

意料之外?《怪物猎人世界》PS4版容量曝光

最近一张流出的日版《怪物猎人世界》包装盒上显示,PS4版MHW在首发的时候只占用16G的硬盘空间。不过容量和游戏的体验与质量并不划等号,日系游戏普遍都也不是太占硬盘。外加卡普空还会在第一天推出首日补丁和内容更新,所以请喜欢数字版的玩家们注意预留一定的硬盘空间。卡普空会在游戏发售之后,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内容更新。

意料之外?《怪物猎人世界》PS4版容量曝光

卡普空还将在游戏上市前的1月18日至22日推出第三次PS4限定的Beta测试,这次测试中将加入全新的封面怪兽“灭尽龙”。老猎人们都来试试看吧!《怪物猎人世界》将在2018年1月26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并会在年内登陆PC。PS4亚洲版(不包括日版)将在发售日提供中文语言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