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龙珠战士Z》公布超蓝贝吉塔角色预告片

《龙珠战士Z》公布超蓝贝吉塔角色预告片

发布时间:2018-01-10 09:59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近日公布了《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 Z)》超蓝贝吉塔角色预告片。简单展示了超蓝贝吉塔的几种招式。

《龙珠战士Z》公布超蓝贝吉塔角色预告片

“超蓝”也就是超级赛亚人之神超级赛亚人(Super Saiyan God Super Saiyan),是《龙珠Z:复活的F(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和《龙珠超(Dragon Ball Super)》中出现的一种超级赛亚人形态。其能力远超普通超级赛亚人和超级赛亚人之神。

《龙珠战士Z》公布超蓝贝吉塔角色预告片

《龙珠战士Z》PS4中文版将于2018年2月1日发售,Xbox One与PC中文版在2018年1月26日发售。目前游戏已经上线PC平台,发售当天可解锁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