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比国行还贵 Xbox One X即将在印度发售

比国行还贵 Xbox One X即将在印度发售

发布时间:2018-01-05 11: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微软新主机Xbox One X即将于2018年1月15日在印度发售,根据Xbox印度官网,Xbox One X印度地区的售价达4万4900印度卢比(超700美元),折合人民币4593元。

比国行还贵 Xbox One X即将在印度发售

对比来说,Xbox One X国际版售价500美元,国行版售价3999元。因此Xbox One X在印度的售价可以说相当高了。

比国行还贵 Xbox One X即将在印度发售

印度的高关税导致国外的电子产品价格居高不下。以iPhone X为例,该机在印度的售价高达8万9000印度卢比,相当于9104元人民币。国行版则是8388元起售(64GB)。印度人民还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TAG标签: 全球新闻 XboxOne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