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粉丝自制《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续作 老任律师函正在路上

粉丝自制《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续作 老任律师函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01-04 11:35 来源:eurogamer 作者:eurogamer

近期一个叫做Newer Team的粉丝团体为《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自制了一款全80关的“续作”,并命名为《更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DS》(Newer Super Mario Bros DS)。

本作在游戏机制上进行了革新,背景音乐也是同时采用了原创曲目与任天堂制作的原声。游戏中共有八张地图,在保留任天堂2006年《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里固有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原创要素。

粉丝自制《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续作 老任律师函正在路上

然而任天堂对于使用受版权保护IP的非官方自制游戏一般都不太客气。就在去年,备受瞩目的《银河战士2》粉丝重制版AM2R发布仅一天就被任天堂的法务部门叫停,不知这次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是否也会遭受同样的命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