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新增7名动物伙伴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新增7名动物伙伴

发布时间:2017-12-26 10:27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英国官方账号公布,7名新的伙伴将加入到游戏当中,分别是Vesta、Goose、Mitzi、June、Drake、Marshal和Avery。玩家可以和他们交朋友,制作他们想要的东西并邀请他们来自己的营地。

其中Goose是一种全新的动物类型。并且这些动物还将引入新的乡村主题的物品及设施供玩家打造。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新增7名动物伙伴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的园艺活动也正式上线,玩家们现在可以在自己的营地左边找到可以种花的区域,让花在这里互相传粉,并收获花朵。并且《动物之森:口袋营地》的圣诞活动也将于12月26日正式结束,活动期间完成活动任务可以获得圣诞服装。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新增7名动物伙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