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非VR也能体验 《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免费更新PS4/PC

非VR也能体验 《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免费更新PS4/PC

发布时间:2017-12-25 11:07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育碧(Ubisoft)宣布《星际迷航:舰桥成员(Star Trek: Bridge Crew)》免费更新现已登陆PS4及PC平台,非VR玩家也可以体验游戏。该更新同时包含对微软MR(Mixed Reality)技术的增强支持。

非VR也能体验 育碧《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免费更新PS4/PC

现在,玩家们可以使用键鼠或手柄进入《星际迷航》的虚幻世界,指挥U.S.S. Aegis号或是传奇星舰进取号(U.S.S. Enterprise NCC-1701)遨游星海。所有平台的VR玩家及非VR玩家均可以无缝加入战局进行游戏。

非VR也能体验 育碧《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免费更新PS4/PC

《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将把玩家们带回《星际迷航(Star Trek)》的世界之中,你将扮演船员或是舰长去完成决定飞船命运的各种任务。不论是作为船员与其他玩家进行在线合作还是担任舰长单人体验,玩家能够登上全新U.S.S. Aegis星舰舰桥探索未知的无垠太空。

非VR也能体验 育碧《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免费更新PS4/PC

《星际迷航:舰桥成员》还加入了“持续航行”模式。在该模式下,随机生成的任务能让玩家在单人或是多人合作中获得探索的乐趣。《星际迷航:舰桥成员》现已正式登陆OculusRift、PSVR以及HTC Viv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