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来魔法学校上课 《哈利波特》手游2018年上架

来魔法学校上课 《哈利波特》手游2018年上架

发布时间:2017-12-18 11:1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国知名作家J·K·罗琳创作的一部经典魔幻文学小说。据统计,目前该系列已经被翻译成了73种语言,总销量更是超过4.5亿本,其电影也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总票房达到了78亿美元。而近些年来,随着手机游戏产业不断的壮大,这一经典IP也开始被改编成为手游,近日华纳旗下的游戏公司Portkey Games就宣布,将推出一款手游新作,名字暂定为《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Hogwarts Mystery)。

来魔法学校上课 《哈利波特》手游2018年上架

据了解,《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的80年代,那时候还没有哈利、罗恩和赫敏等人入学,所以玩家自然也不会在游戏中遇到他们,不过那些经典的教授角色都会一一登场,包括斯内普、海格、麦格和邓布利多等都会亮相。玩家将是一名刚入魔法学校的初学者,通过日常魔法课程和各种活动来逐渐提升自己的魔法水平,而随着剧情故事的推进,玩家也将发现霍格沃茨更多值得探索的秘密。

来魔法学校上课 《哈利波特》手游2018年上架

其实早在上个月初,《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商Niantic公司也曾表示过要推出一款以《哈利波特》为题材的AR手游,名字叫做《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当时Niantic的CEO John Hanke表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会融入当今最先进的AR科技和玩法,不会是换皮的《精灵宝可梦GO》,而Portkey Games也是该作的合作伙伴之一。

来魔法学校上课 《哈利波特》手游2018年上架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预计将在2018年年内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此外手握《哈利波特》IP改编权的华纳还特别指出,除了《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外,目前还有一款主机版的《哈利波特》游戏也在开发当中,届时可能会让两部作品在同一时间但不同平台上上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来魔法学校上课 《哈利波特》手游2018年上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