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龙珠:超宇宙2》DLC第6弹曝光 神秘新角色加入

《龙珠:超宇宙2》DLC第6弹曝光 神秘新角色加入

发布时间:2017-12-15 09:37 来源:乐游网 作者:佚名

 龙珠超宇宙2是一款非常热血的格斗游戏,最近关于游戏第6弹DLC曝光,这次官方带来了新的神秘角色,可能很多小伙伴还不太认识,下面是DLC最新介绍,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龙珠:超宇宙2》DLC第6弹曝光 神秘新角色加入

据最新情报,2018年2月,《龙珠:超宇宙2》的DLC第6弹(额外包第2弹)将在PS4,Xbox One,PC / Steam和Switch上发布。但在发布之前,已经曝光了一个最新的神秘的新角色将加入新的故事情节模式。

目前这一神秘新角色身份还不得而知,装备着一把剑,也将在自由战斗模式下解锁。

《龙珠:超宇宙2(Dragonball XenoVerse 2)》是一款根据人气动漫《龙珠》改编而成的3D动作格斗类游戏。游戏讲述了多米库拉事件之后,依然持续发生的历史改变。时之界王神为了应付变化多端的历史改变而招募时空巡逻者。

《龙珠:超宇宙2》DLC第6弹曝光 神秘新角色加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