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对马之魂》首支预告视频 游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对马之魂》首支预告视频 游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发布时间:2017-12-11 09:11 来源:游迅网 作者:嘉文四世

日前,在PSX 2017发布会上,开发商Sucker Punch现场透露了PS4独占游戏《对马之魂》诸多新情报,并表示,《对马之魂》的首支预告是Sucker Punch内部制作的,并不是CG大片,所有的画面都是利用游戏引擎真实渲染出来的。

《对马之魂》预告:

 

根据Sucker Punch动画总监Billy Harper的说法,《对马之魂》的制作团队为了确保游戏中日本文化的纯正,在日本专门建立了一个团队来做这件事,预告视频中的每一个镜头都是非常有心的,比如第一个镜头描绘的是一场即将到来的风暴,这是对即将到来的大事件的预示。

此外,预告视频中的马匹动作实际上是Sucker Punch对活马进行动作捕捉得来的结果,有四匹马参与了这次的动作捕捉,三个人跟在他们身边来确保过程的顺利。

《对马之魂》首支预告视频 游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我们还可以从预告片中,观察到主角身上的一些细节。

《对马之魂》首支预告视频 游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Sucker Punch表示他们想尝试些新鲜的东西,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但是他们认为值得去尝试。

艺术总监Jason Connell表示,在这个项目启动时,整个工作室的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并在一个月的前期制作中就做了很多,每个人都有极富创造性的想法。Connell喜欢武士电影,其中很多故事背景都是设置在江户时代的,这对于参考那个时代的人物和服装有很大帮助。

索尼互动娱乐副制片人Ryuhei Katami补充说,他们在制作游戏的过程中,每天都要学习新的东西,包括他本人,也在对日本进行着不断的摸索。

这里有两张新的《对马之魂》艺术概念图:

《对马之魂》首支预告视频 游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对马之魂》首支预告视频 游戏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由于游戏的背景发生在蒙古帝国入侵日本的时代,制作团队为了更加了解详细情况,甚至去到了当地查看蒙古人遗留的历史文物。

目前,《对马之魂》尚未公布发售日期,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