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team平台上那些与《绝地求生》名字雷同的游戏

Steam平台上那些与《绝地求生》名字雷同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7-12-07 11:23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若要提及近期最热门的游戏,那么《绝地求生》(原名: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绝对会是其中之一。成为年度爆款之后,无数拥有类似玩法的大逃杀游戏开始陆续登上舞台,例如Epic旗下的《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等等。不过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另外一个故事。

Steam平台上那些与《绝地求生》名字雷同的游戏

今天的故事,如果用中国式的案例来简单进行说明,大概就是“康师傅”与“康帅傅”的故事了。自从Steam Direct上线之后,任何人只要缴纳100美元,即可发售他们自己的游戏。也因此,相比研发相似的玩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厂商”试图通过更简单的模仿名称来获得关注。

例如下面这款游戏:《PlayerUnkn1wn: Friendly Fire》,这是一款顶部视角、单人/本地联机式的动作游戏,玩家需要在各种虫怪的攻击下存活尽可能长的时间。

Steam平台上那些与《绝地求生》名字雷同的游戏

游戏在Steam商店页面写道:“如果你想要在游戏中顺利存活,你需要从物资箱中收集武器以及一些其他物品。”

Steam平台上那些与《绝地求生》名字雷同的游戏

这个游戏在数天前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单从预告片来看,这似乎是个玩法比较简单原始的游戏。而游戏预告片一开始出现的文字“GAME OF THE YEAR(年度游戏)”,暗示着这款游戏很可能也只是开发商Darkmon283开的一个玩笑,或许是用来吐槽《绝地求生》入围本次TGA的年度最佳游戏提名也说不定。

《PlayerUnkn1wn: Friendly Fire》游戏预告

 

 

《PlayerUnkn1wn: Friendly Fire》并不是第一款使用与《绝地求生》相似名字的游戏。11月份的时候,一个名为《PlayerUn4wn: Zombie》的游戏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这位“集大成者”,除了与绝地相似的名字外,游戏画风上则明显与《我的世界》相雷同。不过这些举动换来的最终结果是——Steam上的多半差评。另外还有一款名为《Gamers Unknown Survival》的游戏,早在今年9月就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