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荒岛特训“稳健流”打法 苟到底轻松吃火鸡

荒岛特训“稳健流”打法 苟到底轻松吃火鸡

发布时间:2017-12-06 18: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荒岛特训》版本出来已经有有段时间了,你吃到过几次“火鸡”?你是不是总倒在缩圈的路上,亦或着总被不知道哪飞来的子弹终结?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荒岛特训“稳健流”打法的攻略,让你轻轻松松吃到火鸡。

跳的快 资源多

一个好的开始,能够帮助你快速的建立资源优势,什么时候跳伞跳哪个位置都是十分讲究的。很多人在玩的时候会根据飞机飞行的线路,找一个建筑物集中的地方跳,因为建筑物多的地方就意味着资源多,但是现实情况是什么?资源多的地方人也多,如果是单排的话很可能“落地成盒”,开局跳人多的地方风险太高。

荒岛特训“稳健流”打法 苟到底轻松吃火鸡

所以如果想稳的话,开局就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你跳的早就能早搜房子,虽然可能资源没有城镇里面多,但是先跳要安全不少,积少成多这个道理相信大家还是懂的,但是跳外围的话大家肯定要说会疲于跑图,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我们要怎么跑图。

载具作用多 不只是移动

在《荒岛特训》里面有很多的载具,大部分人只把载具当成一个赶路的工具,其实载具的作用远远不止于此,在《荒岛特训》里面载具等于是一个移动的堡垒,因为坐在车里能够被别人打到的位置是非常有限的,加上车子的快速移动别人也非常瞄准,所以用封闭的车子赶路是最好的选择。

荒岛特训“稳健流”打法 苟到底轻松吃火鸡

那么坐在车子上我们是不是就只能被动挨打呢?不!其实车子也是武器的一种,只要你的车技足够好,一局撞死几个人不在话下。而且只要有车子在,就意味着你不论在什么地形都有一个非常可靠地掩体,在拼不过的时候随时可以上车跑路。

缩圈摸边走 活着就要苟

前面两点只能保证你在最后一个圈之前的发育,到了最后一个圈你就只能靠自己的实力了。在最后一个圈大家一定要明白一点,一个人只能看到一个方向,尤其是单排的时候,所以在最后一个圈的时候,我们尽量贴着毒圈的边打,因为这样你至少能保证背后是安全的,如果周围有建筑和树石头等掩体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借助掩体去打。

荒岛特训“稳健流”打法 苟到底轻松吃火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稳健流”打法,在单排的时候如果你想要吃到“火鸡”就不能过度激进,最后祝大家都能吃到“火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