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Sky李晓峰:看好移动电竞 与高校共建电竞专业

Sky李晓峰:看好移动电竞 与高校共建电竞专业

发布时间:2017-12-06 10:30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前电子竞技世界冠军,现钛度科技创始人李晓峰SKY在一次活动中谈到了近期兴起的“移动电竞”,在发言中,SKY充分肯定了移动电竞未来的趋势,认为移动电竞全民化趋势正在越发明显,在未来,手游吧也可能是他们的探索方向。

SKY表示,从市场规模就可以看到,2017年手游市场已经到达了400多个亿,目前用户数还在不断增加。移动电竞潜在用户数在未来会越来越大,而且现在智能手机性能越来越强,这些都会导致移动电竞全民化趋势越发明显。

Sky李晓峰:看好移动电竞 与高校共建电竞专业

 

Sky还以前阵子LPL一票难求为例,强调了目前端游竞技的极高人气与市场空间。Sky谈到称,未来会跟很多高校共建电子竞技专业,希望将来有一天在中国热爱电竞年轻人,可以像从事其他行业一样,问心无愧地说从事的行业就是电子竞技,这个行业很正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