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真三国无双8》姜维人设曝光 身穿绿袍手拿两刃枪

《真三国无双8》姜维人设曝光 身穿绿袍手拿两刃枪

发布时间:2017-11-23 09: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香蕉

光荣特库摩在今天更新了蜀国武将姜维的人设概念图。跟前作一样姜维的造型依然非常英气逼人。

本作中姜维的设计方案融合了魏国和蜀国的特点,同时又保留了本身一贯的特色,显示出姜维复杂的人生历程。

《真三国无双8》姜维人设曝光 身穿绿袍手拿两刃枪

《真三国无双8》(日语:真・三國無双8)是由光荣特库摩制作发行的真三国无双系列第8作。游戏用一张幅员广阔的地图表现中国大陆,此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让游戏进行变得多彩多姿。在此作中,除了玩家同样可操作在「三国志」中登场的武将,享受不断放出一骑当千的爽快招式之外,「开放世界」的加入,更提高游戏自由度,带给玩家全新的无双体验。

《真三国无双8》姜维人设曝光 身穿绿袍手拿两刃枪

通过完整的中国地图将不同地方大事和各个地理环境如雪地、丛林及沙漠等细致地呈现出来。另外,游戏亦提供多种战斗策略如正面突破、高地奇袭及夜间潜入等,以增加玩家新体验。至于登场角色的连携绝招也会有所调整。

游戏登场角色包括前作角色共83人。另外还有本作的新增武将登场,包括周仓、满宠、程昱、徐盛、程普等等。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8》姜维人设曝光 身穿绿袍手拿两刃枪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