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小小合金》宣布延期 改为12月21日发售

《小小合金》宣布延期 改为12月21日发售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real hunter

由开发商开发商AREA35打造的策略战旗游戏《小小合金》原预定在11月21日登陆PS4/Switch/PC平台,然后就在这发售当天,制作官方却宣布游戏将延期一个月,改为12月21日发售。在此不得不想说一句:“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说这个?”

《小小合金》宣布延期 改为12月21日发售

本作发行商UNTIES在推特上就延期问题表达了歉意,官方给出的延期理由依旧是那套用烂了的“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并还将加入更多玩家喜爱的元素。

《小小合金》宣布延期 改为12月21日发售

熟悉战棋游戏的玩家就能发现,本作非常神似GBA上的名作《高级战争》,设计师称本作将为玩家们重现《高级战争》系列的感觉,带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深度的回合策略玩法。 

以上就是《小小合金》宣布延期 改为12月21日发售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