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龙珠战士Z》明年1月底发售 悟天克斯技能视频

《龙珠战士Z》明年1月底发售 悟天克斯技能视频

发布时间:2017-11-22 09:22 来源:乐游网 作者:佚名

龙珠战士Z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格斗游戏,最近关于游戏上线消息公布,这款作品将在明年1月份到来,最近官方放出了游戏新的预告视频,到底实际游戏表现如何呢,看看下面详细视频内容吧。

《龙珠战士Z》明年1月底发售 悟天克斯技能视频

继前几天在日本动漫杂志首次公开角色情报之后,今天BANDAI NAMCO公开了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中悟天克斯的介绍视频,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悟天克斯是孙悟天与特兰克斯融合的角色,在原作中实力强劲,不过却非常幼稚。游戏《龙珠战士Z》中,能够使用原作中经典的“激突布欧布欧排球攻击”,虽然原著中与其合作的是短笛,游戏时会根据队友而改变。

《龙珠战士Z》预计在2018年1月26日上市,登陆PC、PS4和XboxOne。

 

以上就是《龙珠战士Z》明年1月底发售 悟天克斯技能视频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