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德军总部2:新巨人》后续DLC发售日期公布

《德军总部2:新巨人》后续DLC发售日期公布

发布时间:2017-11-15 19:4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real hunter

由B社在10月27日发售的《德军总部2:新巨人》可以说是相当生不逢时,左有《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这样的怪物,右有《刺客信条:起源》这样的变态,在这两款巨作的夹击下销量的惨淡自然不言而喻。但不可否认《德军总部2:新巨人》本身是一款很优秀的游戏,IGN也为其打出了9.1分的高分。日前B社宣布了本作3款后续剧情DLC的发售日期,这三款DLC将为玩家带来超过9小时的全新冒险。

《德军总部2:新巨人》后续DLC发售日期公布

B社确认《德军总部2:新巨像》一共将推出四个不同内容的DLC,这些DLC可以单独购买也可以一次性通过购买季票获得更新。第一个DLC名称是“Episode Zero”,玩家可以操作Joseph Stallion、 Jessica Valiant以及Gerald Wilkins这三名战士为美国的自由而战。第二个DLC“The Adventures of Gunslinger Joe”将于12月14日推出,这个DLC的主角是Joseph Stallion,玩家将在芝加哥与纳粹展开持久战。第三款DLC“The Diaries of Agent Silent Death”将于明年1月30日推出,这一次的主角是女特工Jessica Valiant,她将来到美国加州的纳粹堡垒探寻圣安德鲁斯行动的秘密。最后一个DLC名为“The Amazing Deeds of Captain Wilkins”,将于2018年3月推出。玩家扮演美军英雄人物Gerald Wilkins前往拉斯维加斯破坏纳粹份子的黑日行动。

《德军总部2:新巨人》后续DLC发售日期公布

《德军总部2:新巨人》后续DLC发售日期公布

《德军总部2:新巨人》已经于10月27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游戏自带官方中文。

以上就是《德军总部2 新巨人》后续DLC发售日期公布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