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逆转裁判7》将登陆switch平台 明年第二季度发售

《逆转裁判7》将登陆switch平台 明年第二季度发售

发布时间:2017-11-14 09:26 来源:乐游网 作者:佚名

最近关于switch平台逆转裁判7的消息公布,这款新作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发售,并且也将同步登陆到智能设备,下面关于游戏最新消息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逆转裁判7》将登陆switch平台 明年第二季度发售

上周CAPCOM发布财报后,媒体采访该公司社长辻本春弘并得到消息,CAPCOM将为任天堂Switch推出逆转裁判系列游戏作品。今天国外媒体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称,CAPCOM已经确定会为Switch带来多款逆转裁判系列游戏。

根据消息来源称,CAPCOM方面将于2018年4月至2018年10月之间首先在Switch推出两款逆转裁判系列合集,第一款游戏包含该系列的前三部作品,第二部合集则是收录另外三款游戏,作为外传性质的大逆转裁判系列并不在其中。

除了以上两个合集性质的作品之外,CAPCOM方面还将于2018年底在Switch和智能设备同步推出逆转裁判系列的正统续作,也就是《逆转裁判7》。这款游戏将沿用成步堂龙一作为主角,游戏上市时共有五个案子,后续通过DLC方式陆续添加新的剧情。 

以上就是《逆转裁判7》将登陆switch平台 明年第二季度发售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